岛里岛气的鱼湖

关于cp问题一定请看简介

小英雄方面是all出久党 主胜出轰出
不定时推一下漫威|欧美圈
请善用屏蔽功能(虽然我觉得这个功能一点屌用都没有)
歌乐山的见习护士
梦想是养一条锦鲤

【轰出胜】当绿谷出久崴到脚

本文是轰→出←胜  

轰出+胜出的修罗场(搞事!)


净化tag中✧⁺⸜(●˙▾˙●)⸝⁺✧


又不沙雕又不正剧的文

————————————————————


  吃完午饭,绿谷出久、轰焦冻和饭田天哉一起走着楼梯。


  他们刚刚讨论完必杀技的开发,绿谷考虑到自己今后攻击方式可能侧重于腿部,问了饭田如何作用腿部肌肉的攻击方式,饭田也很热情地给了他笔记。在这之后,他们决定换一个话题,由此饭田几乎是手舞足蹈地描述着和哥哥谈论的场面,轰出两人都盯着他看,眨眼时的同步率简直爆表。


  这时,绿谷看到了走在远处的爆豪一群人,绿谷凭借他的未近视视力见到了爆豪猩红色的眼瞳死死的盯着自己,可下一秒爆豪胜己就狠狠地扭过头去,也不知道他的榴莲头发有没有扎到隔壁的上鸣和切岛。


  别人都看到自己了,不打个招呼过意不去。


  哪怕那是暴躁老哥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心想:我打个招呼应该不会惹小胜生气吧。


  他刚露出一个笑容:“小胜——”

  然后绿谷的脚下突然一空,他能看到的场景突然下拉了一截,自己就突然坐在了地上。


  绿谷:???


  细密的刺痛感过了一会才从脚踝传到大脑,绿谷出久也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似乎踩空楼梯然后崴到脚了。


  对于绿谷来说这是小的不能再小的伤,毕竟他自从进入雄英后受的伤都是局部骨折起步,这一点点的痛对于他来说几乎等于没有,因此他想都没想就决定直接起来。


  接着他就被凭空出现的凶神恶煞的爆豪胜己吓得坐了回去。


  绿谷冷汗直冒:这个突然出来的放大特写镜头是怎么回事?!!


  然后下一秒他想:小胜不愧是小胜,连黑脸的表情都那么有冲击力!


  远处被爆豪胜己的爆破波及到的切岛和上鸣:……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地面被炸的黑了一块自己也黑了半边身子???


  “废久你是废物吗这样也能摔?!”

  “绿谷你没事吧?”

  两道声音同时在绿谷的身前和身后响起。


  “轰!你过来凑什么热闹?!”爆豪胜己面容狰狞地吼了一句,“喂废久,赶紧上来!”


  说着他蹲下把后背对着绿谷出久,绿谷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小时候的他们似乎总是会这样。绿谷不由得怔住:“小胜……”


  旁边的轰焦冻感到自己被无视了,面无表情地失落了一下下,然后他用右手小心地按着绿谷的脚踝,冰冷的感觉盖过了刺痛。


  “绿谷,站的起来吗?”

  轰焦冻认真地看着绿谷出久,这种对待易碎物一样的小心翼翼让绿谷一脸干笑地缩了缩腿。


  “没问题的啦轰同学……”


  绿谷说着话准备抽出被轰焦冻捧着的小腿,却被轰按住身子,紧接着他觉得屁股有点冰,特别像在滑冰场摔倒的硬实触感……绿谷向下看了看,发现轰焦冻制作出的冰正好托着他向上移。


  知道这是轰焦冻的一番好意,绿谷出久也没有乱动,就是屁股被冰得有点麻……而且好硬!不过很快他就被抱了起来。

  爆豪胜己一直蹲着却没有重量传来,他又等了一会儿后猛的回过头,看到的就是绿谷出久缩在轰焦冻怀里被公主抱的场景。


  顿时他就炸了。


  这对奸夫淫妇还对视?!

  这个不守妇道的废久!!!!!!


  绿谷:“哈啾!”

  一瞬间,爆豪胜己的手中闪起了爆破的火花。


  轰焦冻的头顶滴哩哩地接受到了(来自情敌的)危险信号,看都没看爆豪胜己直接踏着冰梯滑了出去,目的地明显是医务室。


  那看似冷静却微微勾起嘴角的微表情完美体现了什么叫“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愉悦畅快”

  与他相反的可能就是爆豪胜己表示你妈嗨的心情了。

  抱着绿谷出久的轰焦冻不忘怀中人的感受:“绿谷,你这样脚会不会痛?”


  绿谷出久的手被锁住了,无法摆手,只能这样说:“没问题的,话说轰同学我可以自己走的……”


  轰焦冻的语气带了一点担忧:“可是你这样突然坐下来很吓人,而且你不是要训练腿部的必杀技么,你这样怎么训练。”


  绿谷出久反应过来,虽然他自己觉得没什么问题,但在外人看来刚才的场景可能非常恐怖……这一点轰的想法就像护儿子妈妈一样。


  想至此,绿谷妥协地让轰焦冻抱着自己,这也是友人对他的关心,这种温暖的举动让他难以拒绝。


  轰焦冻心里柔软的那一块被绿谷狠狠地戳中了,正当他想说些什么时,在天上爆破飞着的爆豪胜己一声吼完美地打断了友情满溢的氛围:“混账阴阳脸!!”


  “哎?”小胜是什么时候去上面的,为什么要追着轰同学?


  绿谷探了个头出去,这种可爱欠揍的模样让爆豪一阵火起,爆破得更凶了。

  饭田还在他们后面追着喊:“轰同学、爆豪同学,请不要在教学区内发动个性——!!”


  但显然这两位陷入暴躁的大佬是不会听他的。


  轰向着爆豪的方向放了一个超大冰刺,爆豪转身避过后绷着青筋笑容狰狞地放了个爆破——接着就是一通神仙打架。


  冰刺和爆破噼里啪啦地弄得场面混乱至极,其中绿谷成功被迫二次伤害——被爆豪误伤。


  于是赶到妙龄女郎的地盘时绿谷出久要治疗的就不只脚踝了。

  为此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写了五千字的检讨。





  晚上,爆豪胜己敲了敲绿谷的门,抓着检讨纸让被误伤的绿谷出久写上签名。


  相泽消太的说法是:签上这个名绿谷出久就原谅你了。

  爆豪对此嗤之以鼻,老子还需要他原谅?


  敲了几下门后他直接拧着门把手进去了,然后猝不及防地看到了绿谷出久正在帮轰焦冻揉手。


  轰焦冻:“哦。”

  绿谷出久睁着大眼睛说:“小胜,轰同学他写得手酸,你也手酸吗?”


  爆豪胜己手不酸,他心酸。


  酸得陈年醋都甘拜下风的那种酸。


  爆豪胜己将检讨纸揉成一团狠狠地扔在地上,那恐怖的揉捏力度,大概是把轰焦冻当成了那些纸吧。


  “阴阳脸,你怎么还抓着那个废物的手?!”

  叮,您的人形炸弹已上线。


  a班的各位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天夜里,那响彻天际的爆炸声。


【轰出】这朦胧的感情 上

轰出only


终于写了回原著向哈哈哈嗯

迷迷糊糊的轰出双箭头暗恋

轰出女孩们点灯辛苦啦ヾ(❀╹◡╹)ノ~


————————————————————————

ACT 01:听说互道晚安是暧昧阶段的top


  绿谷的桌上摆着一盏欧鲁迈特式台灯,柔和的灯光打在绿谷出久的日记本上。


  他早就做完了作业,此时绿谷一手拿着握力器机械地做着锻炼,另一只手有些茫然地转着笔,笔尖好几次点在洁白的纸页上,却没有划下一笔。


  这种行为与无时无刻不在思考分析的绿谷似乎有些不符,半晌,他捂住脸丢开了手上的东西。


  房里的小时钟正在滴答答的走着它的路,绿谷仰躺在床上,手机也被他撇到一边,时不时还因为接收到信息而抖动。


  放空了几秒后,绿谷听见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绿谷引子轻轻地走到他的床边,轻声问道:“出久,明天还想要准备什么东西?”


  绿谷突然回过神来,一个鲤鱼打挺起身说道:“啊妈妈不用收拾,我自己来就行了……”


  黄色的大背包里放着绿谷想着的明天可能要用到的学习资料,各种笔记已经被绿谷再三确认过,不会出现少带忘带现象……可能这个重量还远远多出了同学们的想象。

 

  引子试着拎了一下背包,不由得和绿谷说:“出久,这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好像是有点多……”绿谷在引子温柔的注视下忍不住向她诉说,“妈妈,其实……我有点紧张。明天是班集体的学习会,我还是第一次被同学们邀请,也不知道要带些什么。单单是学习资料就可以了吗,会不会太不礼貌了?如果是轰同学会带着什么……果然还是要轻便一点,带上自己还弄不懂的东西去吧,轰同学也在,应该能一起交流学习……”


  看这样子是挺紧张的。


  见着绿谷掏着书包又陷入碎碎念模式,引子无奈地笑着说:“出久,既然明天要去同学家里,那就得早点休息啊。”


  “是哦。”绿谷看了看不知不觉走了一大段路程的小闹钟,此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妈妈晚安。”


  “晚安,出久。”

  出去时她还在想:出久是真的很在意他嘴里那位“轰同学”呢,似乎无意识地提了好几次……真的交到好朋友了啊。


  房间里的欧鲁迈特挂着灿烂的笑容,绿谷只要一睁开眼睛看见他们,而这显然不助于睡眠。他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绿谷也不晓得自己怎么会突然这么紧张……


  一直被他无视的手机又在他枕边颤了颤,绿谷睁着大眼睛盯了它一会儿,还是伸手把它捞过来,用大拇指划开了屏幕。

 

  刚打开锁屏,班群的页面直接跳了出来。最后一个发言的是饭田天哉,估计这也是引起他刚才手机颤动的原因,因为在他之后就没人留言了。


【饭田天哉】:很晚了,同学们不要玩手机!想要成为英雄,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己身体的健康,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状态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作为学生,更不能太晚睡觉!


【饭田天哉】:同学们晚安!


  绿谷捧着手机,一时间内心活动十分复杂。饭田打的字像是能化成语音似的,即视感扑面而来,那充满节奏感的手部动作也在绿谷眼前晃来晃去。


  饭田同学,晚安。

  绿谷在心里默默地这样说着,刷着手机的同时心里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负罪感。


  正在这时,轰焦冻在私聊页面给他发了一条信息:绿谷,你明天什么时候出发?


【DEKU】:?


【焦冻】:我们有一个地铁站点是一样的吧?我想和你一起走。


  ?!


  看清这句话的瞬间,绿谷被自己的手机砸了一脸,同时心脏扑通扑通地瞬间加快速度跳动。

  绿谷忍着千万头小鹿在他心脏踏来踏去的感觉,颤抖着手指打字。

  

【DEKU】:我的话是九点……轰同学明天的衣服是怎样的?


  想撤回。

  绿谷在发出去的下一秒这样想着。


  平时问别人上衣什么颜色,大多是为了方便辨认,但是轰同学那神奇的发色……完全不需要靠其他东西辨认啊。


  绿谷赶紧转移话题,幸好轰同学似乎也没有要继续回答那个问题的意思……绿谷觉得自己尴尬得耳朵都红了。

 

  不过几分钟后绿谷就把尴尬的情绪抛之脑后,愉快地和轰聊了起来。


  与轰在一起的时间通常都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又是一段时间过去了,最后还是由轰终止话题:


【焦冻】:绿谷,很晚了。


  绿谷后知后觉发现时间居然已经逼近凌晨了。


【DEKU】:对不起轰同学!拉着你聊天结果聊得那么晚……真的很抱歉,你快点睡觉吧,晚安!


【焦冻】:没事,和你聊天很开心,晚安:)


  绿谷怔然看着轰最后发来的晚安,半晌才红着脸把手机关了。

 

  不妙……

  看来我真的是喜欢上轰同学了。


  他以为他会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可轰发来的信息字语中似乎有一种魔力,在他拉过被子把自己裹住后几分钟,他就陷入了梦乡。


  另一边的轰却依旧盯着屏幕。


【DEKU】:我的话是九点……轰同学明天的衣服是怎样的?


  明天要搭配什么衣服……还没想好。

  轰觉得在榻榻米上想不出什么好点子。

  要不问一下姐姐?


  手机跳出一个电量不足的提示,轰拿起手机走到插座前,在他路过的路程中没有一盏灯,轰宅此时黑暗一片。

  

  还是明天一早问姐姐比较好。


  轰冬美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喷嚏。


  轰焦冻:“哦。”

  受到惊吓了。

  






碎碎念:本来想一发完的,但还是分成几个阶段。

我还真是垃圾啊哈哈哈

【胜出】奶奶你追的真人西皮出柜啦!!(论坛体)

胜出only

无个性架空世界

我流娱乐圈设定

这次是真的没有后续了

关于专辑和歌曲我都是瞎扯的(。)

本文前情可戳头像

(早八百年前的文……炒冷饭ing)

—————————————————————————

>>雄英论坛>>橙区加密>>幼驯染>>>

【闲聊】明天就是周年演唱会了,终于能见到正主同框啦!

0#楼主

如题!我其实本来想说终于能发糖了,但想起我上一个帖子……我这几天都是在跳跳糖中度过的。开心∠( ᐛ 」∠)_

1#

这不是那个爆热贴的楼主吗,刚刚从那边爬过来。

2#

为什么是跳跳糖?

3#

我来替楼主回答!因为吃下那边的帖子的糖后会让胜出女孩反复跳楼!

4#

所以这个帖子就真的是来闲聊的?略微有点失望是怎么回事……还以为跟着楼主又能有什么新糖吃。

5#楼主

其实我上一个帖子也是因为分析小姐姐才变热的,不然又会像以前发过的帖子一样变凉。

6#

楼主,你要相信以你的手速做出来的咔酱表情包。

7#

本人一开始真的是冲着爆爆全新表情包点进来的……谁知道后面居然会吃到这么一颗惊天巨糖。

8#楼主

其实我已经期待明天了,明天嘻嘻嘻嘻嘻

此时再次点题:明天就是周年演唱会了……我们的春天还会远吗?不!远!

拿起我的手幅举起我的小灯牌穿上我的应援服,我真的超级期待明天的胜出嘻嘻嘻。

9#

先不吐槽楼主魔性的笑声,我只想问:楼主你去演唱会现场?

留下穷人的眼泪……

10#

【咔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楼主你是自己抢到票的?……神手速加神网速啊。

11#

不过就算楼主是从黄牛那里买的,我们也不能说什么就是了_(:з」∠)_

12#楼主

我是自己从官网抢的啦,还抢到了山腰那边的指定位置,挺开心的嘻嘻嘻。

15#

有指定位置这种东西?

16#

东六到西二是我们cp粉主要占据的地方,西三到西九是爆粉占的,西十到东五一般是久粉占的。

17#

emmmmmm分得那么开的吗……这真的是一个组合吗……(团魂在哪)

18#

上面那位应该是新来的吧?

两位都有了个人工作室,做什么当然都会分得开一点。现在的团粉大多是由cp粉组成的(以前那些团粉大多转唯了),所以我们占的位置也会比较大。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占到自己比较喜欢的那边,毕竟抢票这种东西不但要看你的手速还要看你的运气?

19#

我不是很懂这些啦,我还是第一次追星。

20#

建议宝宝们不要经常上微博,戾气太重。

21#

论坛也少刷,远离饭圈!!建议佛系追星,该入专辑的入专辑,还打榜的打榜。别总是参与饭圈战争,很累的。——来自某不知名养老人员

26#

哇……条条框框那么多的么。

27#

咳咳咳,别总是吓唬新人啦。

问一下楼主,楼主有票了的话不用去订车票和布置房间吗?还是说你几天前都已经入住了?这么一想追星真的好费钱……

28#楼主

我是本地人,所以没花太多钱。我下午还要帮忙去场地搬易拉宝和挂横幅,说不定还能看到他们彩排∠( ᐛ 」∠)_

29#

真好。

30#楼主

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去现场的胜出女孩,没有自带应援物的记得去领横幅和荧光小灯牌昂!!

31#

楼主你是哪个站子的后勤人员吗,感觉好辛苦的样子。

32#楼主

不辛苦不辛苦,我不过是去打杂工的,就像是志愿者那种吧。只要是胜出站子我都会去帮的。

33#

天使……抢不到票只能看直播的人留下了眼泪。

34#

楼主是本地人的话应该能偶遇?偶遇的几率更大?毕竟他俩没什么活动时候都是在家、公司两点一线,可能有时还会去哪里吃个饭什么的?

35#楼主

不我从来没有偶遇过。

36#楼主

就是前年他们上午在广场唱歌我也是等到晚上才知道的。

37#楼主

看着我的朋友圈一个一个的将偶遇照片po上网,你们知道我的怨念有多重吗。

38#

感受到了哈哈哈

39#

官网的信息说他们好像已经开始彩排了,咔的衣服还真是随便,穿着个黑背心就来了……是太热了还是咋滴,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啊。

(不过他没穿大裤衩来,莫名安心)

40#

【吸鼻涕.gif】

哇这个身材……还能看到肌肉难道不好吗。

41#

我比较想舔我久的腹肌啦

42#

不过久久拍了几个月的戏,也不知道腹肌还在不在。

43#

哇上次耳机站那些机场图看的我心碎,这也太瘦了……

44#

……没那么夸张吧?挺健康的啊。

45#

也没有瘦很多,就是原本有婴儿肥的脸突然变成这样有点受不了而已【心绞痛.jpg】

46#

安心啦,拍戏时营养师跟着久久跑的。

47#

不过如果让丽日来搭配的话……会把久久喂肥吧?

……又期待又纠结。

48#

大家别担心,久久的腹肌还在!

【绿谷出久彩排图.jpg】

【绿谷出久走位.jpg】

49#

金刚芭比我久久

50#

八块嘿嘿嘿

51#

这……这个视角……蚂蚁视角吗???这肯定是小葡萄拍的。

52#

这个久的肌肉咳咳咳咳……

53#

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54#

想瞬间去到明天QAQ

55#

大家别着急啊……我害怕小久那么长时间没有唱歌,会不会上台状态不好……

56#

如果他们还是按照以往的流程来,半场唱跳加全开麦,那小久还真的有点虚……

不过久久可是被欧叔承认的奇迹男孩,他自己对待舞台也特别认真,总是为了效果不把自己当回事,拼了命也要取得一个满意的答案(特别心疼),加训了一个星期……大概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57#

只能等待并心怀希望了……

58#

大家别丧

59#

没丧。

没丧QAQ

60#

大家知不知道明天的流程是啥

61#

母鸡啊

62#

………

73#

………

74#

……突然好安静

75#

来唠嗑一下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吧。

76#

今年要么就是在演唱会上唱新歌,要么就是唱自己的歌……咔和久久的个人solo风格是什么也不知道……把天聊死。

77#

出现了!

冷场怪!

78#

出现了!

出现怪!

79#

你们还真是无聊到一定程度了

88#

的确挺无聊的……

不知道雄英这次会搞出什么动静来,我真的害怕爆豪会放飞自我。

81#

他从今年的第一专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好吗?那个r18MV我都是闭着眼打榜的。

闭着眼打榜是什么概念,晓得吗?

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找专辑里的个人cut

我居然要看专辑里的个人cut啊?!!

【自戳双目.jpg】

82#

那个mv真的……血洗女友粉

听到歌(曲)的欣喜和看到歌(画面)的绝望。

83#

当时的个人超话话题怕不是都灰了

84#

也没那么夸张,总结一下当时的爆粉超话话题:咔酱你只是一个从幼儿园毕业了十几年的宝宝,窝们不允许你和别人跳双人舞,嘤嘤嘤

85#

嘤。

86#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是把自己带入那位女主角身上的。

87#

独舞不好吗,独舞不撩吗,为什么要双人舞,吐血

88#

不是……斗牛怎么独舞,幻想自己是头牛吗?

89#

emmmmm也差不多吧

90#

决战紫禁之巅!自嗨之舞!战斗之舞!

91#

“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92#

不要打了啦!

93#

救命……别发语音

94#

为什么你们能发语音和动图!

95#

不过奇怪的是,cp粉反而没有出来说什么,都是女友粉在那里鬼哭狼嚎

96#

其实哭还是哭了的,没狼嚎那么夸张,顶多是狗嗷……后来就看开了,看开啦。

97#

咦?我列表的大部分都很冷静,还帮忙安抚……可能是因为我们不敢太投入太zqsg吧,真人西皮本来就不现实,在看到咔的mv后,反而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98#

特别是小久开始拍青春剧时,那种颓丧感特别明显。

(虽然主角们直到最后都是暗恋,久久在里面只拉了个小手但还是……)

99#

我其实很难想象他们谈恋爱的样子,他们练习生时期……哇……真的是打架(听切岛他们说的),吵架,冷战。

著名的过肩摔就是练习生时期发生的事,雄英居然能把它剪进来也是牛。

100#

所以最后居然是他俩组合出道……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被绑了然后被迫签下不平等合约

101#

他们的相性没得说,是公认的实力派。但我原本以为他们如果要组合出道肯定会有切岛或是什么人在中间调和,结果居然emmmmm

102#

他们后来能站在一个舞台合唱是真的……难得。

103#

看他们风风雨雨地掐过来,还能站稳这对西皮的我真是太……抖m了。

107#

新粉瑟瑟发抖

108#

从那个时期走过来的……也很少啦,都默默的退圈,不冒泡了。

109#

不过很搞笑的是:当初幼驯染不和时,粉丝像一家人,偶像出道后,粉丝天天掐架,近些年来更是直接杀到热搜。

也真是不懂唯粉……

120#楼主

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121#

啊,坐在夕阳前聊往事的气氛没有了

122#

来人把这只土拨鼠扔出去

123#

那是楼主不能扔!

124#楼主

呜呜呜贴子里的各位,我已经横空去世了。

125#

发生了什么事?楼主你不是去帮忙搬砖……搬易拉宝了吗?

126#楼主

对不起我不能说呜呜呜

127#

哇楼主不道德

128#楼主

明天大家就能知道为什么我会哭了,你们其实刚才还说着这件事的呜呜呜

129#

刚才?

130#

是说胜出被绑架出道还是咔的mv还是久的腹肌????

131#

楼主?

132#

楼主主?

133#

主楼楼?

134#

楼主,说一下啊,好人一生平安!

135#

呼叫楼主@有雀斑的男孩子

歪,楼主在吗?楼主是去哪里哭了吗,还是说楼主去跑圈啦?楼主在吗?在吗楼主?

136#

呼叫楼主哔哔哔——

——————————————————

私聊 16:38

【有雀斑的男孩子】:宝贝你在吗?

【心如止水】:?

【有雀斑的男孩子】:宝贝你是已经退幼驯染圈了的吧?

【心如止水】:……你没毛病吧?我都退多久了∠( ᐛ 」∠)_又想催我视频?别啊我不混幼驯染了,三次元使我快乐。

【有雀斑的男孩子】:不是……你有没有看过咔的《じゆう》的主打歌mv

【心如止水】:还没,什么时候的?

【有雀斑的男孩子】:看来你是退圈退得很彻底了……今年二月发行的哇,ballball你去看一下MV

【心如止水】:哦……

【有雀斑的男孩子】:emmmmm反而是因为你退圈了我才敢和你说这件事,你看了以后不要上微博嚷嚷啊,毕竟你作为曾经的老产出还是有很多腿毛的

私聊16:43

【有雀斑的男孩子】:卧槽?!!!!!

【有雀斑的男孩子】:我怀疑我瞎了吧?!!我出现幻觉了?!!!!!!!!!

【有雀斑的男孩子】: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雀斑的男孩子】:绝了绝了我的老天鹅啊?!!!!!

【有雀斑的男孩子】:你看完没有你看完没有?!!

私聊 16:51

【心如止水】:哇你怎么回事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我虽然退圈,又不是不磕cp了,你就这样丢一个雷过来厚道吗?

【有雀斑的男孩子】:语音1:04

【心如止水】:听不清啊风吹的好厉害,你是现在龙卷风下和我说话的吗大姐?你干嘛了喘的像条狗一样

【心如止水】:我还没骂你丢了个九天渡劫雷来呢。你再这样下去,我拉黑了啊。

【有雀斑的男孩子】:我手机摔裂屏了,我组织一下语言

【心如止水】:活该,谁让你丢个雷过来,要不是咱们认识那么多年,你在我心里已经从小饼干跨成小可乐级别我早就r你了

【有雀斑的男孩子】:我是搬易拉宝的时候围观了幼驯染彩排,他们正在练习刚才那首歌,两人一起跳双人舞

【心如止水】:这歌的风格还是咔式爆炸啊,这mv导演难道是葡萄兼职吗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确定?!跳这种舞?!!!卡还是跳他那个位置吗!等等,我的cp魂又在蠢蠢欲动了。

【心如止水】:好吧看在这第一手资料上我原谅你的投雷行为:)

【有雀斑的男孩子】:然后我在离开的时候看见他们亲了。

【有雀斑的男孩子】:他们亲了

【有雀斑的男孩子】:嘴对嘴啊!!!!!!

【心如止水】:真的?!!就算是假的我也磕!!!!

【有雀斑的男孩子】:我不近视!千真万确!

【心如止水】:爸爸!!!还有糖吗?!!!!

【有雀斑的男孩子】:没有!!

【心如止水】:我觉得我现在的名字非常不适合我现在的心情,爸爸您坐那个位置?!!求开直播!!!

【有雀斑的男孩子】:跪安,我坐山腰旁边,你找一个直拍的。

【有雀斑的男孩子】:总感觉跑几圈后冷静了好多:)

【有雀斑的男孩子】:等一会儿,大佬你不会上微博嚷嚷吧。

【心如止水个鬼】:谁有空上微博,我要开Pr剪他们的结婚短片别打扰我

【有雀斑的男孩子】:大佬爸爸么么哒!!顺便先把你以前的坑也填一下!!!

——————————————————————

这一年的周年演唱会,注定是充满血与泪的周年演唱会。

深夜凌晨,有一群种族为夜猫子的胜出女孩惊奇地发现一批有着黑屏头像的万粉用户更新了动态。

她点开了一个名为《幼驯染走过的脚印》的视频。

此时,距离周年演唱会开始还有十四小时,距离胜出公开还有十八小时,距离微博崩溃还有十八小时。


end

碎碎念:关于咔酱整那个神奇的舞,本人下意识脑补的是草马的Trouble maker(这个真的视觉冲击),后来反而被牛仔舞占据了身心😂

顺带一提咔专辑主题是“自由”,主打曲有点像古罗马斗兽场里撕咬夺来的自由,其中也用了比较激烈的牛仔舞元素。(所以为啥要说这个)

微博崩溃用的是鹿H因为公开导致微博服务器崩了这个梗

屏蔽标签没用啊!!!!!!!!!!(来自突然踩到地雷,还被连环轰炸的可怜人)

【胜出】奶奶你追的真人cp有实锤啦!(论坛体)

  

胜出only

无个性架空世界  

我流娱乐圈预警


本章是《小别胜新婚》的番外,正文可点头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雄英论坛>>橙区加密>>幼驯染>>>


【闲聊】哈哈哈哈哈周年演唱会快到了久久要回来辣!


0#楼主


楼主我带着新鲜出炉的爆爆表情包来啦!!!


【你瞅啥.jpg】

【你又不是废久,别碰我.jpg】

【啥,你说啥.jpg】

【难以置信.jpg】

【我爆豪胜己就没受过这样的委屈.jpg】

【帮女朋友拿衣服盒子时的你.jpg】

【两个上鸣的距离.jpg】

【咔式假笑.jpg】

【别爱我,没结果.jpg】

【那棵树绿得就像绿谷.jpg】

【渴望下班的你.jpg】


都是从官方探班直播那里扒下来的截屏,咔跟女主角站的好远啊,塞的进两个上鸣了哈哈哈哈哈!

【上鸣流鼻涕:???.jpg】

还有女主演抛小媚眼,咔也完全不care,一直在左瞄右瞄就是不眼神接触,我们咔求生欲很强了比心心。


女主演:眼神交流来一个?


咔:那棵树真好看,绿油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行,我真的笑到窒息!太亢奋了,太兴奋了嗷嗷嗷!又能听到他们的合唱,我真的太开心啦!每天靠着那一点老粮续命我容易吗?

咔酱真的耿直得我反复跳楼!



1#

楼主手速超快,都有表情包了,嘿嘿嘿在天台看咔酱的宣传是我今天的快乐源泉[开心表情]



2#

歪120嘛,对,天台,又一个疯了的。



3#

不是我不做唯饭,是正主逼着我去做cp饭_(:з」∠)_



4#

好想看他们同框啊………怀念当初两位大手天天撒糖的日子。




5#

你要的糖是哪种糖?是家暴还是家暴还是家暴?



6#

楼上够了哈哈哈,练习室过肩摔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吗哈哈哈,我磕的是他们两个独一无二的命中注定的命运感。



7#

我磕的是他们舞台的默契。



8#

舞台现场的双人转和和声简直绝了,我真的没想到他俩居然能把和声和得那么好……在他们唱之前,我都没想过他们居然能合起来,不敢想……



9#

说实话,现在他们俩只要站在一起,我都能炸半天。




10#

楼主看我!!!我的甜辣!!!耳机站是什么仙女下凡?!她拍到了过安检的久久啊!!我去久久这一身太可爱了吧妈耶妈耶妈耶!!

啊,好羡慕安检小姐姐,能对久久摸来摸去的,我也要摸!




11#楼主

小久什么时候回来了?!在哪?!在哪?!




12# 

在耳机上最新的微博那里可以见到,这个久太乖了吧呜呜呜,抓着手机笑得好甜。




13#

大家都好激动,我也要发感叹号!




23#

今天是甜久久



24#

大男孩嗷嗷嗷,小久今天很开心啊哈哈哈。




25#

听耳机站的妹子说,久久走着走着还蹦了两下,看来是真的很开心。




26#

刚才是和谁聊电话聊得那么开心www




27#

妹子说久久这次是飞公司了,提前这么多天回去……大概是因为要开始演唱会了吧。




28#

早一点回去也是好的,别又被黑粉扯着那件事不放……前年飞机延点导致久久在演唱会前一天才到,才彩排了一次就上去也是辛苦他了。



34#

只有我注意到了久久的红鞋子吗哈哈哈,小红鞋重出江湖!




45#

瘦了………瘦了!!!姆妈要给你塞猪排饭!!!雄英快点开礼物站啊呜呜呜……



46#

眼睛更大了……脸上没肉了……呜呜呜。



47#

听说久久这次转了很多场,有雀斑在新西兰那里见到他了。




48#

那不是半年前了吗?难道真要拍电影了??




49#

应该吧,久久的演技一直在进步,在我看来(滤镜加成)久久在同档次里他的演技最好,演技差不多的又没他火,要拍什么青春文艺片的话,是应该选久久的。




50#

为啥这么笃定拍电影的话是拍青春文艺片啦哈哈哈




51#

就算不是青春文艺片,那也肯定是文艺片。

毕竟是在新西兰拍摄嘛……



52#

新西兰:委屈



53#

行了还不一定是拍电影呢,再说下去,可能会被什么有心之人截图的哼哼哼,停住这个话题!让我们扯回可爱的久久那里。



54#

耳机居然连行李箱也拍了进去……久的行李箱还是一如既往……他到底有几个欧陆麦特风格的行李箱?!



55#

话说久久这次是自己拖着行李箱的耶,而且人也不算多,大概是没接收到消息吧www不然的话早就塞得跟菜市场一样了。

不过这样来说的话,耳机站在某方面也还真是神仙,居然能知道小久这么多行程,我都怀疑是耳机站是不是有工作人员在那里插着。



56#

偶像的偶像就是我的偶像!我爱欧叔!!



67#饭圈FBI

等一下。

你们看一下久久的。

行李箱上面放着的。

伴手礼。




68#

显微镜姐姐再现江湖??



69#

额……不就是衣服吗?就是装衣服的包装袋啊?



70#饭圈FBI


打开耳机站新发那条微博,再打开第二行,第一张,好,停,放大再放大。

然后就能看到,虽然糊了点却还是能辨别出来的品、牌、名。




71#

等等这个牌子。



72#

小久不穿这个牌子的吧,太狂野了,不符合他的审美。



73#楼主

小久一般都穿优衣库的哈哈哈……



74#

但是有一个人是经常穿这个牌子的衣服的啊。



75#楼主

给我等一下,不要这样突然进入正轨。



76#

的确,那个人的私服经常穿这个品牌。



76#楼主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我有点不敢置信。

如果是真的话,我真的会原地爆炸的。




77#

马萨卡



78#

爆豪胜己不是经常穿这种吗?



79#

卧槽不要突然把真名说出来!!!!



80#

可爆豪私服品牌频率出现最多的就是它了呀。



81#

看练习室的舞蹈剪辑时也能看出来,他经常穿这种风格的衣服。




82#

我手机摔脸上了呜呜呜




83#

楼上上上你们是怎么做到那么淡定的我现在打字的手都在抖呜呜呜呜呜



84#饭圈FBI

哈喽,还好吗?

我刚刚顺着这个包装袋去这个品牌的官网找了一下,发现这件衣服是限量版,网上还没有放出来,只有官方实体店才有的卖。

刚才我问过耳机站的小姐姐们,小久拍戏最后一站刚好是那个传说中的购物天堂,估计这是他爆豪买的。代购嘛,大家都懂,可以肯定的是绿谷是为了什么人才买的,不是买来自己穿的。


还记得某个综艺里说过,地下恋情的某些明星,如果两位都是偶像,去外地跑活动的话有时会互相带衣服送给对方。当粉丝们见到爱豆的私服,与他平时穿的搭不上时,那可能就要小心了………




85#

我擦,我要站真人了。




86#

很好,从竹马党晋升真爱党。



87#

屁的真爱,这是宿命!!!!!



88#

我要上天台,不要拦我,我要上天台!!!!



89#

come on every body !!!!

you jump i jump一起jump!!!!!



90#

疯了一群,疯了,疯了,疯了,都疯了。

天台给我留个位置啊!!



91#

这可能只是普通队友的一个代购而已,不要激动,莫激动!(说着从天台跳了下去)




92#

我觉得我是真实的小聋瞎,为显微镜小姐姐框框撞墙啊啊啊啊啊啊啊




93#

我哭了,真的,我哭了。

我站过几次真人,胜出是我觉得最接近胜利的一个真人。



94#

现在就算是他俩在几天后的演唱会上当众出柜,我也不会惊讶。

真的,我不惊讶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胜出is rio!!!!!



95#

大家好,我跑完圈回来了。

我就想问一下楼主去哪儿了?



96#

楼主呢?



97#

dd



98#

dd



420#楼主

我回来了,我刚才看了好几遍咔的宣传冷静。

我打开论坛时,都被吓了一跳,你们竟然刷了刷的那么快?




421#

终于追到这里了!吃了好多糖啊!雀斑本来是冲着标题点进来的,结果看到了好多糖……自己进坑,顺便埋土。



422#

嘤,我心心念念的位置被楼主抢了。



423#

爆杀卿也…………




424#

欢迎入坑




425#

比起拉着我爆炒作那些男的女的,小久真的是天使。每一次看他们组合接受采访时,久久都是帮着拿话筒那一位www

【被话筒挤得完全看不到脸的咔.jpg】

【女主演塞话筒过来时的大眼睛.jpg】



426#

不过这个女主演到底是怎么回事……嗯,爆豪都和她隔了几个人的距离,怎么还是动手动脚的?



427#

她直男斩的人设呗,你看以前和他合作过的男明星,哪个不是“眼神交流尽显甜蜜”?



428#

港真,说到眼睛好看,谁比的上我久的bling bling卡姿兰大眼睛?



429#

久久的男友力真的很足,他帮丽日拿话筒时那个手臂肌肉简直a爆。



430#

啊……拿话筒啊。

这是我们的新菜,话筒埋榴莲。大厨觉得还要加一点西兰花比较好,但西兰花同学好像不知道跑哪去了。



431#

西兰花帮别人举话筒去了,咔酱委屈。



432#

够了哈哈哈




【胜出/绿谷生贺】小别胜新婚

胜出only  

无个性架空世界  

我流娱乐圈预警





又青涩又成人的胜出(?)


是个皮久

是甜味的胜出



关于各类事件会有微博体番外做补充,正文已经结束


————————————————————————


(1)


影视城内,一处逼真华丽的的模型宫殿前,人群熙熙攘攘。与宫殿风格完全不同的各式机器围着被采访的主演们,外层围了一圈记者,再外层还围了一群粉丝站子的代表。


闪光灯一直在亮,那边停了这边又来了。啪啪啪嚓嚓嚓的噪音和白花花的灯光几乎持续了十几分钟。



爆豪胜己努力维持着面无表情——不止一个人说过,他面无表情时是最帅的。哪怕他手上拿着十几个话筒,记者的摄像机和某些挤进来的粉丝的“大炮”和手机都快拍到他脸上了,他也还是那副山崩地裂不动声色的模样。


……好吧他手上那快乐的小青筋不露声色地暴露了他现在完全是火山爆发状态!!


日了——天知道他忍得多辛苦!!!


闪光灯噼里啪啦的不会造成光污染么?!隔一秒钟就闪一次而且有时还是几个同时闪的是以为被采访的人眼睛用钢铁打得么?!他们到底问了多久这场是什么又不是现场发布会他们问那么多问题是干个鬼啊?!!废久他还经常拍这种东西他是怎么忍的?!


爆豪深刻感觉自己被某人传染了,在心里止不住地碎碎念。



他的余光扫过某个上窜下跳的傻子经纪人,那货举着一个大的要命蠢的要死的牌子。

牌子还有字,上面写着:【忍耐!!!】【冷静!!!!】



那几个大字让爆豪觉得自己迟早要突发脑溢血。





上鸣电气真的不应该做他们组合的经纪人,他真该去当谐星。





话筒发出一阵被挤压致死的痛苦声音。

如果爆豪手上的话筒不够坚硬,它早已阵亡——或许也差不多了。




记者的声音突然把爆豪从神游中扯了回来。


“胜己在这部剧是饰演男主角吧,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听到这位记者小姐对自己的称呼后,爆豪的嘴角微不可见地抽了一下。


“嗯。”


“第一次演戏就担任男主角请问你是什么想法?会不会觉得还是唱歌轻松一点?你被导演亲自邀请扮演这个角色是否觉得荣幸?”


哈……问的还真是不客气啊。


爆豪深知记者们没事也要挖点什么东西出来的尿性,后槽牙用力咬合,嘴角提了一下,做出一个标准假笑。


“没什么想法,两个都需要做很多工作,没有轻不轻松这种说法,我很感谢导演愿意相信我,让我出演这个角色……”


记者又一连串地问了几个尖锐的问题,爆豪对此选择性地进行回答,答的过程中爆豪都怀疑她是什么人派过来故意来找茬的。



好不容易打发完这位嘴上抹刀、就差没把“我想搞事”写在脸上的记者,那边的女主角又开始作妖了。



其实如果她不把话筒全部塞到爆豪的怀里,爆豪不会注意到她的小动作:


说话的时候不断地瞄爆豪的眼睛,估摸着是想要来一个眼神交流;明里暗里跟爆豪拉着关系;做动作时手指频繁的碰过来……爆豪和她都隔了两个上鸣的距离,天晓得她是怎么摸过来的。


但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位姑奶奶为了做一个示范动作,把话筒全部飞到了爆豪的怀里。


我真是日了废久了——!!

你是要老子小拇指也给勾着两个话筒呢?!!



爆豪被她这一手给活生生整得脸色发黑。



上鸣电气看到爆豪的表情,抓着牌子的手更加颤了,整个人抖的频率跟个打点计时器似的。


………完了,公关部的大家,我对不起你们。

………不对,公关费用什么的不要再让我垫钱了!!





探班结束后已是凌晨时分。


爆豪躺在保姆车的后座闭目养神,上鸣坐在副驾驶位,不时回头看他一眼。


“别顶着那副白痴脸,有话就说。”


上鸣懒得问他是怎么透过眼罩看他脸的无聊问题,因为问了爆豪也只会怼他。


“爆豪,这次的女主演已经开始炒作,你对家的公关组估计会借着你最后的黑脸行为发通稿黑你。不过后面那个其实没什么关系,反正你平时也是这样,暴躁人设都立得不可摧毁难以泯灭了,我就是不懂粉丝们怎么会爱吃这个设定……总之我让大粉们控着评,你要闲着没事能不能发个微博……”


“发来干嘛,”爆豪整了整眼罩,“他们又蹦跶不出什么水花来。”


“呃………那我就让耳郎那边取消计划了?”


因为爆豪的腥风血雨体质,上鸣都有些怕了这个公关部一姐,听见爆豪的话,顿时觉得他梦中被恶魔掏空变得干瘪的钱包又逐渐鼓了起来。


“嗯,随便你们。要是想浪费钱从自己口袋里掏。”

末了爆豪还嗤笑一声。


“嘿你这个人!”


上鸣电气忙着发微信,下意识回了爆豪一句就在那拼命打字。爆豪的舆论意识强得吓人,他说没事那就基本没啥了。能省的钱还是要尽量省………


于是乎,又是几分钟过去了。


期间爆豪撩开眼罩盯了一会上鸣,发现他只是在微信上和耳郎闲聊,很快他就又盖上它,还因为耳边偶尔会传来上鸣的“嘿嘿嘿……”而塞了个耳机。



自然就没看到上鸣突然飞扬的神情,也没听见那诡异中带了一点八卦的傻笑声。




(2)


上鸣打开车窗,最后一次问爆豪胜己:“……你真的不想知道耳郎和我说了啥吗?”


“滚。”


仍存一些起床气的爆豪打了个呵欠,揉了揉略微凌乱的头毛径直走向自家门口。



爆豪这个居住地的隐蔽性极好,少有狗仔,没有私生。保安大叔一个个都是人才,各路有钱的明星都超喜欢这里的。



上鸣幽怨地咬了咬牙,又拿出手机愤愤地打字,嘴上嘟嚷着:“怎么就不感兴趣呢……他和绿谷不是情侣么……怎么回事闹冷战了?”


然而上鸣电气忘了一件事———他根本就没说他嘴里的八卦和绿谷有关。




与此同时,被自家经纪人认为出了感情问题的爆豪胜己正在和自家恋人煲着电话粥。




想听那家伙的声音,已经几个月没有见面了,想听那家伙的声音。




爆豪在花洒带起的水声里十分不帅气地这样想着。



两人在水声中聊着各自的日常(工作问题),直到绿谷忍不住问爆豪:“小胜,你是在浴室里洗着澡和我打电话的么?”


爆豪关了花洒,“怎么?”


对面似乎是被爆豪这理直气壮的反问惊到了,咽了咽口水就突然沉默下来。爆豪听着绿谷的呼吸声,嚣张地笑了笑,“不说话是想到了什么,废久?”


果不其然,他的恋人就像被踩到尾巴的兔子一样惊慌地反驳:“小、小胜你在说什么……!!”


爆豪胜己开心又恶劣地笑了起来,他不用看都知道绿谷现在怎么样——脸一定是红得发烫、说不定连脖子都是粉的。



“真是的……小胜太恶劣了!”

绿谷嘟嚷着说出这句话后,直接关掉了电话。




爆豪惊讶地挑了挑眉——这个废久真挂电话了?



手机被扔到柔软的床上,爆豪随便扒拉着自己的湿头发,套上衣服后躺在上面,眼皮像是挂了什么东西,一直在往下掉。身体极度疲倦,可爆豪还是强撑着没睡,手里抓着一个手机,也不刷什么游戏,就是抓着。


——爆豪自个都不知道为啥要这样折磨自己。




不知过了多久,手机嗡嗡嗡地开始抖。


爆豪手比脑快地划开屏幕,定睛一看果然是绿谷打来的。


他顿时就觉得瞌睡虫被这抖动震死了一半,带着自己都没发觉的急切和激动,趴在床上听那人的不吱声的呼吸和喘气。




噗通噗通的心脏跳动声大得吓人。




爆豪没能忍住,主动打开话题:“那么喘,你干嘛去了。”


“……我刚才赶车呢,现在才坐上去。”


绿谷每个字语都似乎带着不同的味道,爆豪听着这不明显的鼻音,心里清得跟明镜似的。


“啧,你要是累了就赶紧去睡觉。”


绿谷总是这样,特别累、想睡觉的时候会有这种小鼻音,刚睡醒的时候也会有这种小鼻音。


“睡不了……还不能睡……”绿谷嘟嚷着,在爆豪那边听着就变成抱怨的撒娇似的的语气。“再说了,我想听着你的声音。”


爆豪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以前他怎么就没觉得这个从开裆裤时期凑活到现在的废久那么会撒娇呢?!


仗着绿谷看不见他的脸红,爆豪继续说着:“哦?那刚才那个挂我电话的人是谁。”


面对自己恋人,绿谷的顺毛技巧越发熟练,他后脑勺抵在后座傻笑着说:“那不是要开始安检了嘛……我们剧组最后组织了一次压马路,我买了些东西,到时候我就当给你道歉了啊,回去后不许凶我。”


……日!


爆豪胜己捏紧了手机,被绿谷出久那些语气助词勾的气血上涌。



撒娇,这废久该死的绝对是在撒娇!



绿谷依旧带着他的小鼻音说着:“对了,小胜,你那里多不多蚊子?我先前一个小村子里拍戏,也没多久,几个星期前?我记得我应该和你说过,因为我去了那里会没信号通不了视频……”



“对,你说过。”爆豪嫌弃地皱了皱眉,“那里条件是真不好,路也差,车颠得跟骑马一样,进去都只能坐拖拉机。这么深山老林的地方能有信号就怪了,你们剧组有没有做好安全措施?”


“还是有的啦……你怎么知道进去要坐拖拉机?我没进去时还以为要踩自行车,结果村民告诉我有时候自行车会被路上的石子划破哈哈哈。还有就是那里就蚊子挺多的,我记得有一晚醒来后,别人都说我背后多了好多蚊子包,我自己看了下,连脖子和肚子都有……最近的蚊子们真狠,希望只是那个地方的蚊子恐怖一些、哎小胜你怎么不吱声了?



爆豪:“……”



他只是想起了那晚宛如偷情的偷亲。



“其实我觉得那些蚊子包有点像吻痕,但也不应该啊……你又没有来过我们那个拍摄地。”绿谷摇摇头,绕过了这个话题,说起他今晚看到的关于爆豪的信息。“我看了片场剪辑,超级期待小胜的表现!还有小胜的回答真是意外的官方!饭田君一定会很欣慰的!”



“老子又不是为了他才回答的,他欣慰关我屁事。”



“因为饭田君会以为你会直接脱稿说的吧,尽管这样他还是认真写了,被你用出来了肯定很开心www”



爆豪把一半的脸埋在枕头里,绿谷的声音能让他渡过紧绷的一天后放松下来,他闭着眼听着绿谷的碎碎念。



“啊,小胜你的表情包又有新的了,你的粉丝手速好快!”


想起自己微博话题里一些粉丝的偏激言论,爆豪睁开眼,“你在哪看到的,没进话题吧?”


“没事没事,我用小号看的,是站子下面的留言。”绿谷笑了笑,“再说了,我们最近都没同框,个人超话也应该没什么人刷吧。”


听到绿谷这番话,爆豪勉强相信了他没看到话题里的留言,“几天后就是我们的周年演唱会了,你觉得他们不会刷?”


“哈哈哈……”绿谷干笑,“不过我已经习惯啦,你也别总是说她们,她们都很喜欢你的。”


“就不能纵着他们。”


电话对面那头的爆豪绝对狰狞一笑了,绿谷抓着电话的手抖了抖,碎碎念着:“小胜的语气好可怕……脸部管理也失控了吧?怪不得是同期艺人里被制成表情包最多的人……”



“废久。”



“唔!”绿谷啪地一下捂住嘴——玩球了自己该不会又把碎碎念念出来了吧?!因为在小胜面前碎碎念会弄得小胜很烦躁,就尽量压抑着这个坏习惯……但是……



“跟老子成为恋人后你怎么越来越管不住你的嘴了。”


“哎?!那、那也是没办法的……”绿谷越说越小声:“因为作为恋人的小胜真的温柔地过分,不知不觉就忘了……”


绿谷听见对面沉默了好一会,久到他以为通讯出了什么故障时,手机里终于传来了爆豪的嗓音:“………你确定要用温柔形容我?”




绿谷一时解读不出爆豪说的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就这么短短时间内爆豪又扯开了话题:“算了说一下我的表情包吧。”


爆豪刚说完这句话就想撤回它。



得,爆豪觉得自己刚才的脑子绝对抽了。




“哎?”绿谷呆了一下,“哦,你要吗我发给你。”


爆豪胜己咬牙切齿地说:“不用!”


他粉丝的制作水平如何,他清楚的很!



“已经发了。


“啊车停了我先下了,小胜晚安!”



哔的一声,通话结束。



软件提示使得手机又抖了一下,爆豪狰狞地打开信息,糊成马赛克的恶人脸瞬间冲击爆豪胜己的视网膜。



废久——!!!





(3)


第二天上午接近中午,爆豪是被阳光晒醒的。



他记得自己昨晚看完废久的表情包气了一会儿就直接闭眼睡觉,似乎还睡的挺香。爆豪捞过手机一看,上午十点多,初夏的阳光已经开始热了。



刷着牙时爆豪还看了一下身上有没有蚊子包——看来这里的防蚊工作也做的不错。


爆豪想起昨晚与绿谷的通话,将这一条加进拉绿谷过来同居的计划书里。



同居这件事爆豪已经想了很久,大概从绿谷还没向他表白时就开始预谋了。经过岁月的沉淀,爆豪在自己的单身公寓里又想了很多理由:


不用顾着狗仔和粉丝,连去对方家里都要小心翼翼;废久这个宅男完全不会收拾房间;认真做起什么东西就会完全忘了时间;做的东西也不好吃;总是点外卖……



不过看绿谷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意识,爆豪提了几句就不说了。




电动榨汁机的声音被厨房里油煎的滋滋声掩盖,爆豪熟练地为自己准备着早餐……可能还要加上午餐,他准备吃过这顿后完善一下他的歌谱。




上鸣和剧组给他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其实是让他在周年演唱会前这段时间做一些准备,爆豪自己也没打算在这几天里懒骨头,好不容易有了空闲时间,他这里可是有一堆灵感等着被编出来。


绿谷近些日子的缺席让爆豪的完善和填词多花了一些时间,就算是前几年他们各自成立个人工作室时他们也是有交流的,绿谷那将近一个月的深山老林生活多少还是对爆豪的音乐创作造成了影响。



一杯橙汁见底,门铃响了起来。


爆豪打开门,突然见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小胜!surprise!”


他的恋人,绿谷出久。



绿谷举着一个他常穿便服的一个牌子袋,举了两三秒后放下袋子,将被遮住的脸露出来,脸上挂着爆豪看来傻气四溢的笑容。



爆豪二话不说连着绿谷的行李箱将他扯了进来。




绿谷将自己的鞋子摆好,行李箱放好,洗干净手才过餐桌那里问:“小胜,好香,你做了什么吃的?”


他从进门,不,开门就闻到了这股食物的香味。绿谷在心里干巴巴地笑着,坐了一晚上飞机他好饿啊。


“你要是晚点回来老子也不做给你了。”


爆豪没好气地将绿谷爱吃的荷包蛋放在他面前,转身回厨房加菜。



太好了,看来小胜还是挺开心自己提前回来了的。


绿谷咬着叉子笑了。



吃完休息了一会,绿谷又被爆豪赶到浴室洗澡。绿谷以前在这里留过宿,爆豪直接把他以前落在这里的衣服扔给他。



几个月来的疲惫在水流的冲洗下流走。


几分钟后,吹得头发恢复了蓬松的绿谷躺在爆豪的床上,柔软得像是要陷进去的感觉让绿谷满足地滚了几圈,睁开眼发现爆豪在旁边坐着看着他。


绿谷眨了眨眼睛,又滚了一圈。


“小胜的味道……”绿谷将头埋进爆豪的枕头里,对“明明用的是同一和洗发水为什么小胜的味道和自己不同”这个问题进行反复纠结。


最终,身上突然传来的重量压断了他的纠结。



“啊……小胜。”绿谷觉得爆豪有点沉,“你这样我转不过去啊。”


“啧,废久就是废久。”


嘴唇突然被温热的柔软覆盖,两人的身体都轻微地颤了颤。不知是哪一位主动进攻,算不上温柔地吸吮轻吻着对方,一步一步伸向更深处,薄荷味和夏橙味夹杂在一起,逐渐变成了湿漉漉又缠绵的甜味。


小胜……喝的是橙汁么。


绿谷环着爆豪,双眼迷蒙带有水汽地反击缠绕着恋人。朦胧的脑子里偶尔会冒出一点不着调的想法,很快也会被爆豪富有侵略性的吻技带走。


绿宝石似的眼眸像是要被热气融化成黏稠的液体,绿谷眼神迷离地追着那双鸽血色的双眸,在那深红里隐约看见了自己的倒影。


我和小胜是恋人……


我们在接吻……


心里似乎被甜蜜又安定的情绪塞满了。


小胜……



夏天总是容易出汗,哪怕是初夏也一样。



绿谷的额头很快出了一层薄汗,单薄的衣服勾勒出富有青春气息的身体,绿谷粗喘着气被爆豪压在身下,欲哭无泪地擦着自己的嘴,嘴角传来一丝刺痛:“小胜你是狗吗!湿哒哒的……还咬我。”


爆豪一把掀翻了绿谷,绿谷稍微挣了一下就趴着不动了,用自己发烫的脸埋在枕头里,被爆豪捏着耳朵说:“你自己不也是这样?”


一边说着,爆豪一边将手伸进进绿谷的汗衫,摸着绿谷的背。


后背的手摸的位置不断游移,越发过分,绿谷忍不住动了动。爆豪一直在他的敏感处揉捏,绿谷咬住下唇,不让声音泄露。当爆豪明显在他背部啃咬,舌头贴在背后滑出道道水痕的时候,他立刻爬了起来面红耳赤地说:“白日宣淫有些不好吧小胜!”



爆豪扯着绿谷又咬了几口才放过他,接着爆豪笑了,那笑容在绿谷看来带着满满的侵略性。


绿谷听见爆豪的笑声:“废久,你勃起了。”


绿谷捂住脸:“没有这回事!”


然后爆豪又把他压回了柔软的床上。





(4)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5)


他们十指交缠的躺在床上,绿谷觉得自己脚丫子都满足慵懒地发颤。他的恋人就躺在他旁边,绿谷扭过头,那个有着鸽血色眼眸的主人也在看着他。


他们俩的注视绝对超过了八秒,爆豪就在这时听见绿谷说:


“小胜,我好像从来没有在电话里跟你说过一件事——”


绿谷凑上去吻了吻爆豪的唇。


“我很想你,我爱你,还有……唔!”


爆豪直接用嘴封住了绿谷的话语,他一手按着绿谷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绿谷红着脸续上了那个甜蜜的邀请:“小胜,我们同居好不好。”







THE END





小剧场


[很久以后]


绿谷惊讶:“那只成精的蚊子真的是你!你是怎么去的?”


爆豪:“开飞机,直升机。正好有一处地方可以做停靠点。”


绿谷掰着手指:“骗人!你说过进村时要坐拖拉机,你怎么知道的?而且飞机声音这么大,你要是坐这个来难道不会吵醒我的吗?”


爆豪:“坐拖拉机进去是看你朋友圈知道的,你睡着后像猪一样怎么搞都弄不醒的好吗。”


绿谷的手指颤抖:“骗人!”





无奖问答:


☆所以爆豪到底是用什么方法进入那个特别多蚊子的小村子的呢☆








小久715生日快乐!!


希望小久永远用笑容去迎接未来!!


爱你么么啾!!!!




妈耶我写的是什么垃圾八玩意,星空下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崩溃

[MHA/轰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中下

轰出only

小甜饼


是作者很喜欢的烂俗梗∠( ᐛ 」∠)_



————————————————————————

ACT03:超可爱的轰焦冻




夏蝉不知疲倦地拍打着翅膀,刚结束战斗的身体有些疲倦。绿谷和轰并肩走在洒满阳光的大道上,树叶的沙沙声掩住了他们的脚步声。


绿谷有些紧张地抓紧了背包带:还是第一次和轰同学这样子走在路上,平时都有饭田同学和丽日同学一起回家的……


轻柔的风拂过,绿谷心跳加速地瞄了轰几眼。


为了不让气氛尴尬,绿谷放飞自我打开话匣子,效果喜人。


他们的朋友关系又有了质的升华呢哈哈哈。


绿谷心里的欧鲁迈特小人握拳:果然人与人之间,交流很重要啊!


他们在路边的便利店买了两条冰棍,一个是绿茶味的,一个是牛奶味的。


绿谷悄悄地瞄着轰,红白少年的脸上满是认真,对待未开封的冰棒就像是对待重量级敌人,神色凝重,不熟练地扯着包装纸。


轰的动作和表情实在太不协调了,就算如此,轰凭着一张帅哥脸还是将这场景扭成了反差萌。绿谷的心里像是有小猫抓挠,好奇心作祟,让他继续盯着轰的举动。


轰似乎察觉到绿谷过于专注的目光,拿出冰棒后茫然地看了过来。


绿谷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轰同学该不会是发现了吧吧吧吧吧——


绿谷心慌意乱地伸舌舔了一口牛奶味的冰棒,冰棒上牛奶香精的味道浓郁,手中的冰棒似乎变得更甜腻了。


舔了几下,发现轰的眼神一直粘着自己,绿谷有些不好意思地停了下来。


这样得找个话题吧……绿谷努力地回想起他们刚才讨论的事情是什么——好像是实战课?


绿谷主动说起这些事,果然让轰的注意力从绿谷“舔冰棒”的行为移开。不过在两人的交流过程中,反倒是绿谷逐渐被轰手上的冰棍吸引了。


“……于是结果……”

绿谷眼睛盯着某人拿着东西的手,嘴上说什么只记得个大概。


啊……啊……融化了,要流下来了要流下来了。


“说到这个,其实……我觉得我们那一组当时的状态都不怎么好……”


轰似乎毫无察觉地继续说着,冰棒上水汽变成水珠缓缓流落,下面的部分更是已经开始受到地心引力的召唤时刻准备着下坠。


绿谷继续纠结地盯着。

……真的要流到手上了!忍不住了!!


轰同学真的意外的迟钝!


“……轰同学,冰棒下面要融化了哦。”


轰焦冻的眼神突然呆滞:“哦。”


这大概是注意到了??


然后一阵凉风扫过糊了绿谷一脸。


他觉得有点想打喷嚏。


啊……眼睫毛上满是冰碴。

轰喃喃自语:“这样就行了吧?”


这……这也是一种方法呢。

轰同学,真方便。


轰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盯着绿谷的冰棒:“绿谷,我帮你吧。”


“呃,轰同学解决的方式很特别呢。”绿谷婉拒。


轰的眼神骤然变得亮闪闪的,里面蕴含什么信息简直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


“不……我觉得这种东西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方式……”


“我想看一下绿谷是怎么吃的。”轰似乎有些苦恼,“刚才把注意力放在冰棒上面了没有注意绿谷……”


其实不注意也没问题的!!


绿谷尽职尽责地示范绿谷式吃冰:“一般来说下面的会融化地比较快,这个时候可以先吃一下下面的部分。”


绿谷的舌头贴在牛奶冰棍的下面,慢慢往上舔,水痕很快就被冒出来的白烟盖住。


“我是比较喜欢把融下来的这样子舔干净啦,当然你也可以用吸的……轰同学?!”


你的手起火了啊啊啊啊啊!!!!!


……





“轰同学这还是第一次吃冰棒吧?感觉很不习惯的样子。”


“抱歉……因为以前都是吃甜筒和碎冰这一类……”

轰不知道为什么,语气莫名有些失落。



“啊、没问题完全没问题,不用道歉的!”




岔道口到了,轰看了绿谷好一会,语气带了一丝不舍:“我先走了,绿谷……再见。”


绿谷挥了挥手,笑道:“嗯,明天见哦轰同学!”


轰看起来比较喜欢这种说法,柔和了表情,微笑道:“……明天见。”


轰同学笑起来好可爱……啊不,好帅……啊不,已经无法形容了。


绿谷受到暴击,在原地双手捂脸愣了几秒。


脸上的热度接触着指尖,绿谷觉得他此刻的脸肯定红的不行表情肯定蠢到爆炸——幸好轰同学已经走了!


这次是真的要变成HOMO了……


绿谷欲哭无泪地拍打着自己的脸。

真是……快给我退热啊!


下次还是吃甜筒之类比较安全的冰冻类食品吧!




[MHA/轰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中上

轰出only

小甜饼


某种意义上的单向暗恋

————————————————————————

ACT02:喜欢的理由


初夏的阳光也带了一定的热度,绿谷的座位比较靠窗,阳光时不时会打到他身上。等到下课后,轰就可以理所当然地把右手放在绿谷的肩膀。


绿谷怔了怔,接着用可爱的笑容笑着对他说:“谢谢你,轰同学。”


他想,那双祖母绿眼睛应该是用世界上最美丽的绿宝石制成的,那么纯净、美好,似乎永远都散发着温暖的光芒。


轰焦冻很喜欢绿谷,无论绿谷做什么。写字、听课、思考、碎碎念……似乎绿谷做什么都是有趣的。


为什么会这么在乎他……视线像是黏在他身上,移不开丝毫。


没有理由,就是很喜欢他。


今天的阳光过热,晒红了轰焦冻的脸。





绿谷走在树荫下,听见了蝉声。

光影落在他富有层次感的绿发上,夏风吹过,带着暖意抚动绿谷的发丝。


他一手抓着笔,一手抓着笔记本,嘴里还碎碎念道:“轰同学的优点,外貌加分、性格加分、实力加分……外貌的话轰同学已经是公认的帅哥了,不论是普通科的学生还是蛙吹同学、额小梅雨她们都作出了很高的评价……虽然有烫伤……不过还是很帅气,不如说更有特点了。”


说到烫伤时,绿谷顿了顿。

这是轰同学给他当初的求救信号之一,绿谷的笔尖落在那句话,停了许久,还是把它涂黑了。


绿谷时不时地会咬一下笔盖,这是他思考时的坏习惯。

笔记本的封面赫然写着:[轰焦冻的优点分析]几个黑色大字。


“性格的话,虽然以前轰同学乍一看上去会有很冰冷压迫的感觉,但那毕竟也是以前的事了,轰同学的性格很可爱,有一种、怎么说呢……很,呆的感觉?”

绿谷想起他那番“手臂收割者”的话语,不由得笑了。


“很温柔,很贴心。他会在默默的关注着同学,而且注意到了肯定会给予回复,像是饭田同学那时的异常和我的求救信息……”

斯坦因事件中,真是多亏轰同学的及时赶来。不得不说,轰左手的火焰将斯坦因吞食时,绿谷有一种在悬崖之上被人拉回来了的感觉。


就是那一幕,让他每次回想起来都有一种在在像吊桥上跳舞的、dokidoki的感觉。


绿谷的脸微微发热,将自己的心理感觉加在了[轰同学很可靠]的旁边。


“实力的话……”


“小久?”丽日拿着冰饮走了过来,“你在这里呀。”


绿谷有些慌张地合上笔记本,他还以为这个时候不会有什么人来这里,自己刚才的碎碎念应该是被丽日同学听到了吧……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丽日挥了挥有些可爱小肉球的手,就这样拿着冰饮和绿谷并肩走回教室。


“小久很关心轰同学呢。”

“哎?!”

“很明显哦。”

“是、是吗。”


绿谷不自觉地抓紧了笔记本。


的确,他对轰焦冻的关注简直到了不正常的程度。起初是因为那张卡片,后来慢慢地就变成了习惯。


甚至最近还特别整理了轰同学的英雄分析和他的日常……

我要用什么理由,才能喜欢轰同学呢。





实战课,采用了两人一组的实战模拟。


第一组,由蛙吹、上鸣对战轰、青山。

蛙吹组是英雄,负责用绷带抓捕敌人组。


还没有轮到的学员就和欧鲁麦特一起观看大屏幕,叽叽喳喳的分析着这一场实战的结果。


“我觉得是轰那边赢吧,毕竟他的个性那么强,而且现在他也开始用火焰了。”

“但这个模拟水灾的场所,正好是小梅雨的强项,虽然上鸣这个傻子的个性持续时间短了些,可也是比较强力的个性。”

“耳郎意外的毒舌……”

……


雄英的抓拍技术,简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有时绿谷很想问他们到底是怎么拍到那些神奇的分镜镜头,但不是现在。


绿谷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


与英雄杀手的一战,让他明白自己的各方面还是有所欠缺。


他必须不断学习。



轰目前来说还是擅长用冰多于用火,正好这个场地也给了他发挥空间。擅长水上作战的,不是只有蛙吹梅雨一人。


蛙吹从各个方面来说都称得上是优等生,而相对来说上鸣缺点就比较明显。


青山站在水上平台,镜头扫到他那个位置时,屏幕前的各位都看见了他那个wink☆。


“……”

“……”

“……”


“咳咳,青山少年的镜头感很好啊。那么——开始!”


青山站在高处,蛙吹的舌头没有那么长,甩不到不到这里来,而上鸣的个性如果需要直接击中青山就得耗费很大的能量,来两次他的大脑就会直接当机。


让蛙吹直接把上鸣甩上去也不可取,先不论轰的存在, 青山也可以在上面做定点攻击,要是上鸣被淘汰那就相当于他们这一组直接输了。


“高处的我,闪闪发光☆要来咯☆”


激光瞬间打在在上鸣身旁的石头上,上鸣出了一身冷汗,“小梅雨——!”


“没问题的呱。”蛙吹梅雨灵活地避开道道激光,激光击在水上溅起巨大的水花。


她看向活靶子一样显眼的青山,“我们得知道轰同学在哪里呱。我们分开,你发出最大电流后可以持续多久?”


“2、20秒?”


“足够了呱。去到那个地方之前都开着最大电流,你要控制住自己,要走了——”

蛙吹的舌头圈住上鸣,将他向着远方岩石堆甩去,上面是站着的青山。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鸣在半空中发出了惨叫,但依然坚挺的缠绕着耀眼的金色电流。


大屏幕前,耳郎响香捂住脸。虽然听不见上鸣的声音,可那傻子不但张开了嘴巴露出蠢的要命的牙龈,那张蠢脸上还挂了一大坨眼泪,在空中飘舞,在空中飞扬。


真是……



几乎是上鸣落地的后一秒,不远处传来了一阵结冰的声音。上鸣虽然刚才放出的是最大电流,可持续时间不是很长,大脑也还没有过度负荷,当冰锥在他旁边出现的时候,他还是能滚过另一边的。


“出现了呱。”


蛙吹凭借着灵活的身手,很快也赶到了这里,当然,也看到了放冰锥的人。


“好可怕——感觉自己要被戳死了——!”


“是吗?对不起。”


“好平淡!听起来好敷衍!”



屏幕前的A班学员在镜头给了轰特写就开始激动,因为他们知道,真正的战斗要开始了。


果不其然,之后出现后战况就持续激烈。上鸣和轰的个性在华丽方面都是视觉享受级别的,特别是轰的冰火,又华丽又强大。

真正追求闪耀的青山,反而被华丽的忽视了呢。


轰的超高温火焰,让湖水升起了白雾,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对方的视线。


濑吕看到轰瞬发的火焰后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他感觉耳边又传来了一阵“Don't mind——”



“这家伙简直是怪物啊……!”


“现在是冰火个性都开始使用了?”


“超帅!”


“但是这家伙的战斗技能还是很少吧,过于注重个性的,而忘了锻炼身体什么的……可即便是这样也超强!!”


“……”


绿谷不断对比着轰在英雄杀手与这里施展出来的力量,轰同学对火焰的掌控能力明显又有了提升。


所以说雄英的拍摄技术是真的很剑走偏锋,绿谷看着屏幕,觉得轰的火焰要烧到他脸上了。


轰同学,很强。


正像小胜和英雄杀手说的,如果轰同学在近战能力也添把火的话,实力会更上一层楼。


自己现在只能掌握OFA全覆盖5%的力量,要想成为欧鲁迈特那样给人希望的英雄,凭自己现在的水平还远远不够。

要想达到自己期待的那个地步,就必须付出更多的汗水。



轰比较擅长速战速决,以目前A班的实力来说,能跟他正面对抗的人不多。


蛙吹沿着岩石壁攀爬,轰右手扶壁,厚重的冰墙挡住了蛙吹梅雨的路线。


屏幕里面的战斗进入尾声,上鸣终于耗光了他的电,呼嘿嘿嘿地笑着。蛙吹也因为上鸣的努力拖延而看到了肚子疼的青山,虽然很努力,但最后也还是被轰冻住了脚。

………


“于是结果就这么出来了呢。”

绿谷有些无奈的说道。


“其实……我总感觉我们那一组的状态都不怎么好,我对这个结果挺意外的。”


我觉得你现在这种行为更让我意外。


“轰同学,冰棒下面要融掉了哦。”



绿谷的笔记:

下午的实战课结束后就是放学,饭田和丽日都有事先行回家了。轰第一次问自己要不要一起走,说实话,有些惊喜。






超级不会写打斗

可是为了上鸣……∠( ᐛ 」∠)_


[MHA/轰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上

轰出only

小甜饼(在脑子里是好吃的嘎吱脆,写出来是干巴巴的(´-ι_-`))

绿谷绝赞被迫暗恋中

时间线:职英体验后

——————————————————

ACT01:绿谷出久喜欢轰焦冻



[啊~每次做这个节目都好害羞,好多好多恋爱的问题~感觉像回到了自己校园时代一样!]

[本月是巨蟹座的姻缘月呐~这个月巨蟹座的男生女生们可以积极表白,说不定她/他也喜欢你哦!!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其他星座的运势……]



电视机里响着女嘉宾和主持人叽叽喳喳的声音,绿谷出久吃着面包,一副完全不受干扰的模样。

绿谷睡眼迷蒙,一手托着脸,一手抓着早餐往嘴里送。酸甜的果酱裹着松软的白面包,将它们一起吞入口中。



[今天星座大师的最后一个揭晓是——两个星座之间的相合度!!]

[本期我们最般配的星座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哎呀,巨蟹座真是大收获呢~各位会不会摩羯座的意中人呢——]


因为自己是巨蟹座,绿谷出久对这些事稍微上了点心。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最近有那么多的“属性相合”活动?不论是电视节目还是网上咨询……就连推特都被这种广告刷屏了。


在昨晚的雄英1-A的班群中,峰田同学是这样说的:

“因为春天到了啊!蠢蠢欲动的少年少女心不断蓬勃!!啊……啊!真是大好时机呢!女生们的衣物肯定也会随着心境的变化而变化,真想知道女生的裙底下面是……”

“春天已经过了一半了下流的峰田!”


最后果不其然地被管理员禁言了。


……峰田同学,还是老样子呢。

绿谷无奈地想。


班级里面依旧非常正经的讨论着这个问题,并没有因为峰田的下流打岔而终止。


【上鸣】:不过说到为什么流行起来,果然还是因为那个原因吧。


【切岛】:?


【上鸣】:就是那个都市传说啦!据说一些学生在走路的时候,会遇到一个披着紫色斗篷的怪人让你抽卡。普通人抽到的都是白色的卡,而那些察觉不到自己心意的人看到了牌以后,就会懂得自己心里喜欢着的那个人是谁~然后顺理成章地告白,交往,结婚!


【濑吕】:这不都是好几十年前的事了吗……


【上鸣】:那又怎样?因为真的出现了这样的人,才会引起网络爆炸啊!!可恶,才一个星期就已经那么高的人气了!


【濑吕】:但是就算是有这样的人,这也应该是个性所为吧……


【切岛】:是这样吗?是个性?


【濑吕】:大概吧,毕竟有谁会迟钝到真的发现不了自己的心意啊,喜欢谁,自己是很清楚的吧。


【濑吕】:何况这些事也不一定是真的,说不定是有人在网上散播谣言,然后商家趁机炒作而已。


【上鸣】:你的思想真是不妙……

话题到这里终止,他们聊了一会就纷纷睡觉了。


不,那个神秘的斗篷人的话的确是存在的哦。濑吕同学。


绿谷看着濑吕的话,默默地退出软件。


要说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他也算“受害人”之一吧。


那句“有谁会迟钝到真的发现不了自己的心意”,将绿谷凌乱的心搅得更加混乱。


房间里还放着那张卡,那个还带着墨水印的、写着TODOROLISHOTO的卡。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会在上面显示出来他的名字。”




绿谷原本还以为这是哪个电视台的新型恶搞方式。


他从那个穿斗篷的人的手中拿出一张卡,原本洁白的卡面像是被什么东西操纵着,凭空出现了用墨水写的十几个英文字符。绿谷把它串起来,用罗马音读了一遍,发现写的是——轰焦冻。

怎么可能呢……

我什么时候对轰同学……

可回到家后,绿谷翻来覆去地怎么也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在梦里又好像出现了轰同学……


结果醒来后精神很差,到了吃早餐都要打盹儿的地步。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感觉会神经衰弱啊。


绿谷捏着这张给他带来困扰的卡片,将它放进背包里。



#

“绿谷,你可以坐这个位置,没有人。”


轰抬起埋在荞麦面里的头,露出了一张让绿谷心悸的池面脸。


“轰同学!这、这么巧?你也来食堂啊。”


糟糕……好僵硬,太不自然了。


轰焦冻歪了歪头,似乎在说:我不来食堂,去哪吃荞麦面?


绿谷看了看四周,发现位置确实不是很多,而且他其实也没必要躲着轰,想了想还是走过去坐下了。


因为他们最后一节课是欧鲁迈特的实战课,时间相对来说难以控制。等到他们下课的时候,普通科和经营科已经占了食堂的大半江山。

和绿谷期待的猪排饭。

〖轰出〗少年的青涩恋情,从天降开始?!

无个性架空社会,大家都是普通人
设定为轰无疤痕
灵感来自 伪x恋boyfriend
轰出only

排雷:女装攻

===========================

绿谷是个宅男,也是个适应性很强的宅男。他喜欢欧鲁迈特那种热血少年风,也喜欢软萌萌的少女风。

他在小时候,也曾经幻想过自己会成为漫画里的主角,过上热血沸腾或是闪闪发亮的生活。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发现自己果然只是个普通人。

不过普通也有普通的好,男主角这种角色应该是交给那些浑身上下的设定都与别人与众不同的人。

比如他的同班同学轰焦冻。

轰同学真的很帅气很好看啊……本人的气质都和自己不同。感觉像是一个大型发光体,走到哪里都可以吸引别人的注意,这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了吧?

绿谷曾经听过上鸣对轰焦冻的吐槽:“……成绩好,长得帅,还是个有钱人。如果我是女生,我肯定会喜欢上他的。”

轰经常被说帅气,可绿谷觉得倒不如说是漂亮比较贴切。

因为各种原因,绿谷和轰在同班接近一个学期都还没说过几句话,但这并不影响绿谷对轰的好感度。

自从升到了雄英,国中时经常受到的霸凌行为也没了,说实话,这个现象让绿谷松了口气。

毕竟绿谷再怎么坚强,在国中几年都被人戳着自己喜欢的东西骂,心里还是十分难受的。

也是在国中的经历,让绿谷渐渐的放下幻想。不过当一个普通人也挺好的。就是在漫画里也要做一个相符的角色吧?毕竟,他既不像轰焦冻有帅气的外表,也不像幼驯染的技能全部点满……做人还是要实际一点比较好。

绿谷一边想着东西一边走路,走着走着,不知道怎么就撞到了人。

“啊,对不起……”糟糕,是小胜以前的死对头。

……他怎么折寺从追到了雄英。

以前这人没少抓着绿谷宅男的身份嘲笑人。绿谷有些担心地抓紧了自己手中的东西,除了课本,自己手里还有一本洛丽塔写真集。

“这不是绿谷吗?怎么?你还没脱宅啊。”
话音未落,绿谷感到一股大力推向他。

咚的一声,绿谷的背部和墙壁发生了激烈的碰撞,怀中的东西掉了下去。

退无可退,眼前这个龙套握紧拳头,估计是要给他一拳。
绿谷下意识闭上眼。

等了许久,也没有痛感。

……怎么了?

“别怕,他被拎起来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传进绿谷耳里。

绿谷抬眼望去,他的幼驯染正抓着那个龙套的衣领,他的同班同学兼脑补对象在一边抱着一叠资料。

爆豪的脸是经典的牙龈外露,眼带不屑,拉仇恨技能满点。
“怎么,你这个普通班的垃圾还敢跟老子动手?”

小胜……这句话也太拉仇恨了。

轰有些担忧的问道:“绿谷,你没事吧?”

“我没事……轰同学,原来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因为绿谷你的名字跟我的挨着很近,加上绿谷平时也很积极,所以知道你的名字很正常吧。对了,你东西掉了。”

轰焦冻看向地面,绿谷急急忙忙地把东西捡起来。

洛丽塔写真集的封面露了出来。

“绿谷喜欢这些吗?”
绿谷有些害羞地挠挠头,“嗯……因为很可爱,所以很喜欢。”
“这样啊。”
“啊,对不起,轰同学应该会觉得男孩子喜欢可爱的东西很奇怪吧……”
“没有,我不在意这种东西。”

轰焦冻心里默念:很可爱所以喜欢么……

“喂!那边两个可以了吗?!”
龙套应该被收拾完了,爆豪的怒吼远远的传了过来。

话题被强行终止,轰和爆豪要把资料送到办公室,绿谷也不好意思再纠缠。

接着就是很平常的上课下课放学,绿谷直到放学也没遇到找茬的人。

不管怎么说,今天还真是幸运啊。

绿谷飘飘然地走着,背后的大书包一蹦一蹦的。

和轰同学说了那么多话……好意外。而且,轰同学的性格也不像女生们说的那么孤傲,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也对,太锋芒毕露的人,没办法跟小胜相处的这么好吧?话说,自己作为小胜的幼驯染,待遇居然还不如轰同学好……

绿谷轻车熟路地走进一家书店。因为也算常客了,跟老板比较熟,简单的打过招呼后绿谷就进去选自己想要的东西。

“……太好了,这位老师出了新本子,我特别喜欢这个系列的女生服饰啊,每个都好可爱!……男主的召唤兽是可爱系的?老师的萌宠症果然还没好……啊那里有欧鲁迈特的扭蛋!w社的新游戏……”
绿谷一边碎碎念,一边挑选。

等到出来的时,月亮和星河已然映在夜空中。

“今晚的月亮好圆啊。”绿谷想起了以前跟妈妈看的电影。

男主角就是在圆月夜里,捡到了作为机器人的女主角。帅气温柔的男主角遇到了可爱却不懂人情世故的女主角,在日复一日的接触下,渐渐产生情愫,女主角也产生了“情感”。

今晚的月亮和电影里的这么像,我会遇到一个机器人,开启成为主角的机关么……
“哈,哈哈,我在想什么啊……钥匙,钥匙在哪?”哪里会有什么美少女从天而降。

起风了,绿谷刚上到自己家的楼层,就被风带起的塑料袋糊了一脸。

“刚还说过今天幸运的……”

绿谷有些沮丧的一扭头,下一秒看到的景象,瞬间让他的大脑空白。

月光朦胧地照在少女的脸上,显得她的脸庞更加柔和宁静,睫毛很长很翘,环着的颈饰把本就修长白皙的脖颈衬得更加好看,长发柔顺地落下,有几缕还盖在了可爱的猫咪装饰上。

怎……怎么回事????

这是天使吧?!

为什么自己家门口前会坐着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绿谷出久,十六岁,第一次体会到心动的滋味。

TBC.

—————————————————————————
有人要看后续吗………(估计能吃女装攻的人很少)
真心觉得自己是起名废。